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童年趣事作文100字_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100字_作文

2011-12-22 09: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童年趣事作文100字

    在我小时候,父母不在家把我寄托在外公家。春天,我和伙伴们一起捉青蛙放风筝;夏天,我和伙伴们去游泳钓鱼;秋天,我和伙伴们去摘柿子收稻谷;冬天,我和伙伴们去打雪仗滑雪。真是快活!

        有一次,外婆上山采茶叶到了中午还不回家!我和外公焦急万分出去找外婆。到了那里,外婆说:“她不回去吃了。”我和外公回去的时候,路过一座独木桥。我们正往前走的时候。我觉得好玩把衣服盖在头上!一不小心掉到河里去。外公奋不顾身跳进河里把我救上来。

     过后,外公教导我不要顽皮捣蛋。

     我以后做任何事情都要小心谨慎,不要心浮气躁否者吃亏是自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