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名字一二三作文200字

名字一二三作文200字

2021-05-28 11: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名字是蔡雨辰。我问爸爸为啥取这个名字,他说:“你妈爱吃菜,你是在下雨天出生的呀。”我又问了妈妈,她给出了同样的回答。我知道我是下雨的辰时出生的,而且我的生肖也是辰(龙)。这个“蔡”就是姓,不过我认为它会被取绰号的。

  我是绰号是“油菜花”,这是我前桌给我取的。她还说:“我这个谐音是‘有才华’。”“油菜花”是她上学期给我取的,而她的同桌“一张纸”帮忙给出了解释。

  我的英语名字是“alice”。因为原来的英文名开头是“a”,可我记不起是什么词了,就取为爱丽丝的“alice”。上英语课老师叫我的英文名时,我就会有点不好意思。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