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夺宝奇兵作文1300字

夺宝奇兵作文1300字

2021-11-25 15: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啊,要掉了,快捡啊!从65班里传来这样的声音,他们在干什么呢?这么热闹?现在就我给大家讲讲吧!

  今天早自习,薛老师手里拎着一个袋子,神神秘秘的走进教室。她走到讲台旁,把袋子一摇,袋子里就发出了“沙沙”的声音。顿时,同学们议论起来,有的同学说里面装的是钱;有的同学说里面装的是好吃的;还有的同学认为里面装的是试卷。薛老师神秘一笑,把袋子里的东西倒到了讲台上,同学们像饿虎扑食一样,一窝蜂涌上去,我也跟着人流想去看个究竟。“一张纸条?”不知是哪个同学喊了一句。我们回到座位上,薛老师说:“看到这些纸条了吗?现在按小组上来抽纸条。”“抽纸条。”同学们在下面小声讨论。同学们按小组顺序开始抽纸条了,看着前面的同学一个一个上去,我的心里既紧张又兴奋,我心想:这纸条里到底是什么?不会是试卷吧!轮到我了,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走上讲台,抽了一张纸条。

  当同学们都抽完后,薛老师告诉我们,纸条是用来分小组的,共有:赤,橙,黄,绿,青,蓝,紫,7组,每组共有6人。而我则是橙组成员。“同学们,今天我们要玩一个游戏。”薛老师在讲台上大声说。同学们一听要玩游戏,个个都来了劲。今天我们玩的游戏是一一夺宝奇兵。夺宝奇兵,我心想。什么是夺宝奇兵?宝是什么?我心里有一连串疑问,同学们也一脸疑惑。“下面我说一下游戏规则,每个小组6个人,每人拿一块垫板。用垫板搭成一个桥,第1个人用垫板抵住门,开始的时候,我会把一个小球放下,来当垫板碰到墙就结束了,用时短者获胜。规则一说完同学们就大声欢呼起来。第一组是赤组,他们有的淡定的走上前,感觉这一切他好像早就知道了似的;有的紧张得直冒冷汗,连垫板都掉在地上;有的兴奋的手舞足蹈,挥臂高呼“赤队必胜”“预备,开始”小球从薛老师手里落下,它顺利的划过了第一块和第二块垫板,“啊!断了,断了”他们大喊,惊慌失措;同学们在下面欢呼,幸灾乐祸。赤队的队员们急忙捡起球,放在了垫板上继续向后传,可能是因为有失误,后面又掉了两次球,最终一共用时47秒99。

  下面就是我们组了,我拿好垫板站起身,心里默念:放轻松,放轻松。后面的张同学大声叫道:“48秒,48秒,橙队必输。”这让我更加紧张了,心里像是有十五个吊桶打水一一七上八下。我走到比赛场上,站在第4个。“预备”我赶紧摆好垫板,身体微微下蹲,眼睛死死盯住球,“开始”。游戏开始了,这小球像加了马达一样,飞一般冲下来。当小球经过我这儿时突然跳了一下,我急忙调整姿势。吓死人,还好没掉下去。球继续向后滚动,“人呢,人呢”,从后面传来声音,我转过头一看,原来是王珏在喊。呀,完蛋了,忘记到后面排队了,我急忙往后跑,“接上了,快”俞心晨大喊道。球又开始滚动,当球又滚到我这时,我手一滑,球掉到了地上,同学们在下面起哄,还有的甚至鼓起掌来。“啊,”我大喊一声,蹲下身子,捡起球,再继续往后传。“快,快,快,”球碰到了墙面游戏结束了。终于结束了,我松了一口气,心里的大石头也落了下来。最终用时68秒,是7组里面最慢的一组,没事游戏而已,薛老师安慰我们。

  最后7组的排名:是黄队40秒,蓝队45秒,赤队47秒(原47秒99),紫队51秒,青队52秒,绿队54秒,橙队68秒。游戏过后,我知道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团结就是力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