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中秋节短信

中秋节短信(2)

  • 1.以真诚为圆心,以理解为半径,画出友情的圆。以缘份为圆心,以浪漫为半径,画出爱情的圆。以关怀为圆心,以感动为半径,画出团圆的圆。中秋节快乐! 
  • 2.桂花香中千家月,青云途上万里路。秋风弄影思飞度,明月窥人暗送福。嫦娥翩翩又起舞,好运相伴有玉兔。中秋佳节喜相顾,花好月圆遥相祝。心情美妙悠闲步,快乐幸福不胜数。愿你合家平安,一生康健。 
  • 3.月儿圆圆人儿欢欢,月饼甜甜口水连连,祝福串串短信传传,愿你好好开心团团,中秋佳节好事不断,祝你幸福永不断线。 
  • 4.中秋节,用真心建造,用真情装饰,送你一座月光别墅:快乐一厅堂,好运满走廊,成功永在场,平安每间房,健康伴身旁,幸福屋里翔。分分秒秒,时时刻刻,真真切切,年年岁岁,真诚祝愿你平安吉祥。 
  • 5.中秋节要到,我得到准确情报:好运登上飞机,平安买好车票,健康乘上快马,快乐撒腿飞跑,它们相约中秋与你团圆,共筑幸福城堡,你要准备好哦! 
  • 6.月到中秋分外明,秋色明媚月动听,花好月圆人欢庆,温暖康泰万家心。中秋佳节到了,祝你月来月开心,月来月幸福,月来月甜蜜,月来月美丽! 
  • 7.通知:据世界月饼捣乱协会,和营养胡扯专家称,今年中秋月饼所含脂肪多,胆固醇高,吃了容易长胖,对健康无益,为了你以及你家人的健康,今年中秋节我就不送你月饼了,改为短信祝福你,祝中秋节快乐! 
  • 8.声声祝福请微风替我传送,缕缕关怀托流水替我寄予,诚挚的心愿由圆月代我保管,此时我再奉上一份甜美的月饼:亲爱的客户,祝愿您中秋快乐!人月两团圆! 
  • 9.中秋佳节到,祝亲爱的合作伙伴事业顺顺利利,爱情甜甜蜜蜜,家庭和和美美,身体健健康康,心情高高兴兴,所有的烦恼都离您而去,所有的祝福都常伴身边! 
  • 10.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万事圆圆,传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中秋节快乐! 
  • 11.我是清风你是烟,追追赶赶永向前。我是风筝你是线,牵牵绊绊总相连。我是月饼你是馅,缠缠绵绵抱成团。我是明月你是泉,明明白白在心田!中秋快乐! 
  • 12.中秋时节,我对你浓浓的思念,都化作一条条简短的信息,穿过三千尺的高空,然后折返回来,轻轻告诉你:中秋节快乐! 
  • 13.中秋到了,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传说;不要迷恋姐,姐已经变成嫦娥;不要迷恋月饼,月饼只是个包装盒;迷恋我的短信吧,能带给你节日的快乐! 
  • 14.取快乐无忧之泉,和健康平安之面,捏花好月圆之皮,包甜蜜幸福之馅。用关怀体贴之火烘烤,以思念祝福之信传递,送上特制月饼,祝中秋快乐! 
  • 15.家乡的月亮总比外面的圆,家乡的月饼总比外面的甜,中秋将至,不能回家团圆,给家乡的亲戚朋友送出我的祝福:中秋快乐! 
  • 16.八月桂花香,愿生活别累多点芬芳,中秋月如水,愿工作顺心日子更美,嫦娥住蟾宫,愿爱情甜蜜财源兴隆,中秋祝福到,愿前途无量处处看好,中秋快乐。 
  • 17.发这条短信,主要是想提醒你,中秋节快到了,月饼准备好了吗?心情准备好了吗?最重要的是,请我吃饭准备好了吗?呵呵,提前祝你中秋快乐! 
  • 18.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情人遥望月,对月起相思。灭灯不能眠,手机短信传。真情字句中,愉悦两心间。彼此祝福好,其中有你我。 
  • 19.月亮之上仙乐飘,天上人间庆良宵;把酒邀月话丰收,其乐融融尽含笑;明月照我也照你,天亦变老情不老;一句心声祝福你:幸福暮暮又朝朝。中秋快乐! 
  • 20.想念在中秋的夜晚,想念在月圆的时节!独在异乡为异客,在这个中秋佳节,思念如潮水把我包围,家乡的亲人可好?祝愿你们永远开心快乐,永远幸福无忧!让我的爱托清风吹送到你们的身边,祝福你们,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