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元宵观灯作文600字

元宵观灯作文600字

2022-04-06 11: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来了,这时候是就便是我们这些儿童最快乐的时光了。

  首先,我们家里,聚集着一大家族,而这些人之中,不乏许多小辈和我一起玩耍。每次在夜里,都会在屋外看着美好的灯笼猜灯谜,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活动,但这早已经成为了我们家的传统,代代相传五百年。而我这一次,我不断猜出了十多个灯谜,让其他小伙伴十分羡慕不已。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微不足道的成就,但是足以让我在他们面前夸耀一整年了。最后,因为我获得了冠军,我的爷爷奶奶,奖励了我一千元的大红包,让其他小朋友都羡慕不已。

  后来,我的爸爸妈妈提议,去河边散散步,看看河里的花灯。于是一个个画面都浮现在眼前。在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的家族都会一起出去观花灯,但是去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们连门都不敢出,更别说家庭聚会了,只能待在家里,在网上刷刷视频,看看电视啥的。

  但是终于,今年有机会了。于是乎,我们来到了河边,看看河里的花灯。一当我们进去,便看到了五颜六色的花灯一排排的出现在我的眼前。首先,迎面而来的便是十二生肖,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这些动物千姿百态,栩栩如生,好像如同真的一样。于是乎,我便是拍了十多张照片,记录了下来。接着,我观察到了花灯里有许多小灯,虽然这些小灯很不起眼,但是正因为把他们放在了一起,所以才能够绽放出五光十色、色彩斑斓的美丽之景吧。

  这些花灯、灯笼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也相信,这些美好的记忆会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