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赌作文600字

2021-06-16 10: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之前非常沉迷于电脑,沉迷到什么程度呢?上课想的都是游戏,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电脑上线,放假的时候能玩一天,不吃不喝。要不是我爸把家里面的电脑全部都给卸了,估计我比这还要疯狂,可以将电脑当饭吃的那种。

  这也导致了我的学习成绩一落千丈,每次父母去开家长会,看到成绩单,眉头紧锁,空气瞬间紧张起来。问我原因,我胡编了几个,其实最主要的就是沉迷于电脑,睡眠不足,白天上课走神,晚上不能专心致志的写作业,经常在班级的后几名来回游,与之前的成绩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这又快要放暑假了,期末考试也接踵而来。我与父母打了个赌,只要自己这次好好复习考试,考到了相应的分数,就给我奖励,每天可以玩一会儿的电脑,零花钱也涨一些。父母看在我真心实意的份上答应了。这次我一定要来一个逆风翻盘,恢复成之前那样的状态,以最佳的状态来迎接考试。

  为了抓紧最后的一个星期,每天我都会利用闲暇的时间背书,做练习,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老师讲课,做好每一个笔记,把知识点概括起来。每天都晚睡早起的看书、背单词。

  考完试后,我紧张的等着成绩的发放,不知道结果会如何,但我已经努力做好了,结果就交给命运来审判吧!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成功了,赢得了奖励,也为我自己高兴,原来专注的做一件事情可以那么充实,有成就感,满足的不是奖励,而是成绩证明了我曾努力过,而且证明了我可以,只要肯下功夫,我还是可以做到的,给我树立了很大的自信心,对以后的事情有了更多的把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