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斗兽棋_700字

2019-07-22 09: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下斗兽棋。

  我先出动我的小老鼠,向前进一步,攻击爸爸的大象。爸爸地想法和我一样,也动员了他的老鼠向前走一步。我继续向爸爸的大象进发。这一次,爸爸的大象向里边移了一步,我继续向前走。爸爸将他的狮子移向前方,我让老鼠进入河中。爸爸的大象居然没躲,反而移动了虎。我大喜,用老鼠吃了爸爸的象。爸爸却说:“老鼠在河里不能吃陆地上的象。”我想起来了,规则里确实有这么一条。不过,我忘了。于是,我出动了我的虎,爸爸也将鼠移进了河内。我将猫向右移,爸爸将虎向前移。我移动了狮子,爸爸继续向前移虎。我将老鼠向右移,爸爸的虎跳过了河。我将狼向右移,爸爸的老虎向前,欲吃我的狼。我将狼向后移,爸爸接着让虎向前移。

  这时,妈妈叫我们吃饭。于是,我们收拾好,去吃饭了。

  我和爸爸接着下棋。

  我将狮子又向前移一步,爸爸让狗往前走。我将狮子移到河边,爸爸也出动了狮子。我让老鼠向后移一步,堵住爸爸地去路。爸爸和刚才一样,移一步狮子。我让我的狮子过河,想吃爸爸的虎。这时,我忽然想到,爸爸的虎还可以去另一边岸上。于是,我向前移一步象。令我没想到的是,爸爸居然移动了鼠,堵住另一边去路,爸爸的虎只能后退了。不出所料,我的狮子过河后,爸爸果然后退了。我继续追击,爸爸又退了一步。我让鼠出河,爸爸退一步狮。我的鼠继续进发爸爸的狮却又回来了。我的鼠走到了爸爸的象旁,爸爸的鼠却欲吃我的象。我狮子过河吃了他的鼠,欲跟爸爸同归于尽,爸爸又吃了我的狮子。我用大象踏了他的狮子,爸爸拱虎。我吃了他的象,爸爸用狼吃了我的鼠。我拱象,爸爸退狗。我继续拱,爸爸移开了豹。我接着拱,爸爸又把狗移一边,我拱象。爸爸退开了豹,我吃了他的狗。爸爸移猫,我的猫进入了兽穴,我赢了。

  斗兽棋真好玩!

  六年级:魏志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