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炒菜_作文

2011-11-25 15: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一次炒菜

在我12岁的时候我还不懂得什么,有一次我妈妈爸爸出去办事情留我一个人在家,到中午的时候我在想爸爸妈妈出去办事他们回来一定很饿我来给他们炒菜。

于是我就去冰箱拿了一些菜然后我就去炒菜,首先我菜炒忘了,我就在家里等爸爸妈妈了。爸爸妈妈回来了,我就说爸爸妈妈你们总算是回来了,我今天给那么炒菜了你们尝尝。妈妈就说哇儿子你会炒菜了啊!爸爸就说儿子亲手炒的菜我得尝尝。

然后爸爸妈妈就坐下尝我做的菜了。妈妈先吃了一口妈妈就说嗯不错哦。爸爸也尝了一口吃了之后说很好不错!我就高兴的说真的吗?妈妈就说你是怎么做的啊?我就说:“我把油倒到窝等油冒烟的时候就把菜倒下去等到差不多的时候就下一点水一点盐再下点味精然后把盖子盖上去等一小会就可以上窝了。”妈妈就说嗯做得很好。我就得说我是学妈妈的嘻嘻。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做对了。

在这次炒菜中我学到了只要勇于尝试就成功就在眼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