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家庭给我带来的压力_作文

家庭给我带来的压力_作文

2011-11-25 15: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家庭给我带来的压力

苦!苦!苦!没有自由,没有权力,四面八方——压力,啊——我受不了了——

最近刚进入六年级下学期,无穷的压力就早早的缚在了我的身上使我被压的快喘不过来气,开学了,爸妈为了让我奥数学好还特地给我在一家奥数班报了名,又四处给我买补药,老爸老妈为了我在6月16日考上五中给我做了充分的准备,累的他们也气喘吁吁。下面就看我的了,就因为这次的考试还让我专门做了一两张学习计划表让我紧张起来,家里人也给我做出了特殊的安排:两天一检查背诵作文情况。据我听说高考时家长才是这样的,每想到小学毕业也是这样……哎!如果找这样推的话,等到我该考大学时也许这时的压力就等于考大学时压力的百分之一了。

真是“十年寒窗苦”呀,但是从我快该考五中的这一次,使我体会到了深深的父母之爱,使我永世不能忘的爱,再这里我想对父母说一声“我爱你们!”

那么由此,我就把这些学习的压力,转化成一种动力,努力的为了自己的明天拼搏奋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