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去乡下作文300字_作文

去乡下作文300字_作文

2012-02-01 13: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去乡下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骑着摩托车去了乡下。
  一路上,我看见一些玉米的头被砍断了,一些正在仰起金黄金黄的脸庞,一群群水稻笑得连腰都弯了,路边的白杨树和风在说着笑话,路边的小草听见了,频频点头。天上的白云一会像一只老虎,一会儿像一只河马,一会儿像一条龙,一会儿像一只野猪,一会儿像一架飞机,一会儿像一只天蝎……白云真像一个魔法师。
  我们到了奶奶家,就看见爷爷奶奶、老太和老太爷正在收玉米,门前的水泥地上已经堆满了很多很多金黄金黄的玉米棒,他们一个个都在咧着嘴笑呢!老太和奶奶正在拨玉米的叶子。他们一边拨一边谈话。奶奶说:“今年我们收了这么多玉米棒,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啊!现在我们再也不愁吃不愁穿了,而且,我们还住上了大楼房了,我们现在农村的生活条件一点也不比城里差了。”这时爷爷在旁边说:“是啊,是啊,我们现在农民的生活真是很好了。这一切都多亏党的政策好。想想以前在旧社会的时候,那过得叫什么样子啊。”我听了他们的话我想:“是啊,以前的农村我真是不知道什么样子,可现在看他们真的过得很好。”
  饭桌上,我看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你看桌上这些饭菜:鸡、鸭、鹅、鱼、肉、荤的、素的、荤素搭配的,应有尽有,天哪!这么多,我怎么吃得完啊!
  啊,乡下可真美啊!乡下的生活可真好,我喜欢乡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