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一件小事作文350字

一件小事作文350字

2022-08-02 10: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们班进行了一次语文考试,在考试之前,我在家准备好了考试要用的笔等文具,可是没想到的是,在真正考试的时候,还是发生了一点意外。

  当考试开始,卷子发下来以后,大家都开始刷刷刷的写题了,我也正准备开始写,但是没想到的是,笔中的水,怎么也出不来,我着急的在本子上使劲的划了几下,但还是无济于事。

  我向前后左右的人都借遍了,但是大家都说只有一支笔,没有办法借给我,我更加着急了,觉得自己这场考试肯定要砸。没想到的是,旁边的王晓听见了,顺手把自己的笔给我了,然后她又从自己的笔袋里拿出来一只很破旧的笔,我看见以后,心里十分过意不去。

  这件小事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会一直感谢这个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给我援手的同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