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研学感受作文300字

研学感受作文300字

2021-07-14 18: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这一次的研学当中,使我更加明白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更加使我学会了独立自我、不依靠他人,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就在这短短三天不到的时间里,我有了很大的改变。

  来到横店影视城,我看见了一位穿着迷彩服的教官,带领我们走进了那个高大宏伟的影视城。那位教官带领我们来到了一座座小木屋前,然后我穿上我梦寐以求的迷彩服,首先他向我们做了自我介绍,教官首先教我们站军姿,他说:你们身上穿的是迷彩服,站军姿是军人最基本的。教官让我们站军资,说:脚后跟靠拢,脚尖分开约60度,双手贴紧裤中线,抬头挺胸。然后,教官教我们跑操,我们一边听着教官的口号声,一边配合教官,教官说:小手摆高,我们就会说:摆高摆高,小脚抬高抬高抬高一代表左,二代表右,然而,教官说:一、二、一,我们说:左、右、左与此同时我们还要把自己的步伐调整正确。

  我要感谢你万教官。是你教会了我学会独立自我,是你让我明白了没有用自己的努力换来的,则是一片空欢喜,所以我要靠自己的努力,而得自己希望的东西。

  我感谢你万教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