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雨_作文

2011-12-22 09: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温暖的雨
下雨了,轰隆隆,雷公公敲起了大鼓。天空乌云密布,天立刻黑了下来。我看着窗外直发愁,因为今天我忘了带雨伞了。想起有一天也因为没带雨伞被淋成了落汤鸡,到家就生了一场大感冒,真是后怕啊!
放学了,我们排着队准备回家,我看见前面的同学手中也没有拿伞,就问:“你也没有带雨伞吗?”“是啊,雨可下得真大啊!”“怎么办啊?”正当我们发愁的时候,叶心怡撑着粉红色的花边雨伞走了过来。“要一起撑伞回家吗?”“好,好!”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叶心怡笑了笑说:“那我们一起用这把伞吧!”于是,我们一拥而上,差点把叶心怡挤成了“肉饼”。
雨越下越大,我们把头靠在一起,紧贴着身体。雨点滴滴嗒嗒地落在伞面上,像雨姑娘在弹奏着美妙的钢琴曲。虽然雨落在肩上还是很冷,但是我的心里确是热乎乎的。同学之间的友情仿佛可以让冰冷的雨都变得无比温暖!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