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辞旧迎新学会感恩_作文

辞旧迎新学会感恩_作文

2011-12-26 11: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辞旧迎新学会感恩

12月31日是我们班级的迎新活动,大家可兴奋了!

中午,同学们就开始打气球,五颜六色的气球把教室装扮得漂漂亮亮的。还有同学在黑板上写了活动标语,画上了美丽的图案,我们可开心了,盼着活动早点开始。

下午,迎新活动终于开始了,主持人宣布一批批同学的名单,请他们上来表演节目,每一个节目表演完,教室里就会响起掌声,有唱歌、朗诵,我为同学们表演了“悠悠球技巧”,班级里充满了欢笑和快乐。

我们还制作了许多精美的感恩卡,上面写了许多感谢的话,有的感谢老师,有的感谢同学,感谢他们给了许多帮助和关心。我们的感恩卡贴在了黑板报上,真漂亮!

    最令我高兴的是,我们还收到了新年礼物,李老师给我们买了围巾和手套,封潘晨晨妈妈送给我们帽子。我爱我的班级,我要感谢我的班级,它是个温暖的大家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