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一个毕业典礼,一个难忘的下午_250字

一个毕业典礼,一个难忘的下午_250字

2018-09-19 14: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知道毕业典礼是让人舍不得的一个典礼,有人哭有人笑。
  我们人生一定有经历过难忘的毕业典礼。没错今天我就是跟大家分享这次毕业典礼的心情。故事开始了,不过这是一个生活营的一个毕业典礼。
  我和我的朋友被安排在“风光组”我们的组长叫林欣慧,副组长叫潘迪胜。组长拥有一个瓜子脸和一点青春痘,有一副黑色的眼镜,性格温柔。
  组长和副组长陪伴着我们3天之后,毕业典礼来了我忍不住抛下那舍不得的泪水,我朋友更不用说了。我终于忍不住抱着组长来哭!组长也哭了,但这是每一个人都要面对的事实。
  最后我决定把这一个难忘的毕业典礼写成一个作文,希望大家会喜欢。

  六年级:Sam Sam Loy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