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11)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11)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4.2 公司的有效工作所需人数由董事会决定。所需中方职工由_________方或中国有关劳动管理部门推荐,经公司考试择优录用,劳务合同由工会代表职工与公司签订。
    14.3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由甲、乙各方推荐,由董事会直接任命。
    14.4 公司职工工资报酬标准、外籍雇员薪金和津贴等见附件(略)。
  第十五条 筹备期
    15.1 公司成立日期起_________个月的这段时间为公司的筹备期。
    15.2 公司筹备期内,在董事会下设立筹备组。筹备组由甲乙双方指定专人组成。筹备组人员的编制、报酬及费用由董事会决定并由公司支付。
  第十六条 工会
    16.1 公司职工有权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华全国总工会章程》的规定,建立基层工会组织。公司的工会是职工利益的代表,它有权代表职工同公司签订劳务合同,并监督合同的执行。
    16.2 公司董事会讨论有关生产计划、发展规划等重大问题时,工会的代表有权列席会议,反映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有关职工奖励、工资制度、生产福利等问题时,工会的代表有权列席会议。董事会应听取工会的意见,并取得工会的合作。
    16.3 公司每月按职工实际工资(实际工资是指当地职工实际获得的基本工资总数,不是指公司支付给工厂劳动部门的工资总数,也不包括外籍人员的报酬。)总额的百分之二拨交工会,由本公司工会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制定的有关工会经费管理办法使用。
  第十七条 期限、解散和清算
    17.1 公司的合营期限为_________年。合营期限从公司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算。
    17.2 如经双方书面同意延长公司的合营期限,公司将在合营期满前_________个月向中华人民共和国_________部门报送由合营双方授权代表签署的延长合营期限的申请书。获准后,公司应向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延期手续。
    17.3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_________部门批准,公司在下列情况下解散:
        (1)公司期限届满,而双方没有同意延长公司的合营期限;
        (2)公司发生严重亏损无力继续经营;
        (3)双方中任何一方无力或未能履行本合同所规定的义务,致使公司无法继续经营;
        (4)因不可抗力公司遭受严重损失,无法继续经营;
        (5)双方一致认为有必要解散;
        (6)双方中任何一方被排除参加公司的管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