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24)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24)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2·2 初步可行性分析
        2·2·3 可行性研究
        2·2·4 项目评价
        2·2·5 选择土建施工部门
        2·2·6 土建工程的施工监督
        2·2·7 培训技术人员,管理人员
        2·2·8 技术转让
        2·2·9 董事会批准的其它服务项目
    2·3 合营公司将根据上述服务范围,类别及公司营业计划,寻求承担中国国内或国外项目。
第三章 投资总额及资本转让
    3·1 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为_________元(人民币或双方商定的一种外币)_________其中甲方出资_________元。占注册资本_________%_________乙方出资_________元。占注册资本_________%
    3·2 甲乙双方将以下列方式作为出资
      甲方:现金_________元,专有技术使用费_________元。共_________元。
      乙方:现金_________元,机械设备_________元,专有技术使用费_________元,其他_________元。共_________元。
    3·3 合营各方在合营公司获得营业执照后_________天内,分期缴足投资资金,其应付金额和期限规定如下:_________。
      任何一方对其出资额逾期缴付或欠缴按14·3条办理。
        3·4·1 注册资本的增加转让或以其它方式处置,均经董事会通过。并报原审批机关办理登记手续。
        3·4·2 合营一方向第三者转让全部或部分出资额。需经公司他方同意。公司他方有权优先购买其转让的股份。公司一方向第三者转让出资额的条件。不得比向公司他方转让出资额的条件优惠。
第四章 利润分配和亏损负担
    4·1 合营公司利润在按中国税法纳税完了以后,由董事会决定扣除公司的储备基金,企业基金和职工福利基金后,合营各方按出资比例分享利润或分担亏损或风险。
    4·2 合营公司的资产负债,仅以公司注册资本为限。
第五章 合营期限,终止合同及财产清算
    5·1 合营公司在领取营业执照后,即可以法人身份开始营业,合营期限为_________年,合营期满合营合同自行终止。
    5·2 如合营各方一致同意,延长合营期限,应在合营公司期满前6个月,向有关机构提出延长合营期限的申请,每次延长以 年为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