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57)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57)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3.租赁业务的介绍、担保和咨询。
第三章 出资
    第九条 
        1.合资公司的投资总额和注册资本均为_________元。甲、乙双方的出资比例各为_________,出资金额各为_________元。
        2.合资各方出资比例和以现金支付的金额如下:
          甲1方:_________ 元,占_________%,其中_________元以与其等值的人民币支付。
          甲2方:_________ 元,占_________%,其中_________元以与其等值的人民币支付。
          乙1方:_________ 元,占_________%。
          乙2方:_________ 元,占_________%。
          乙3方:_________ 元,占_________%。
        3.在合资公司领到营业执照后_________个工作日内,合资各方应将上述各自认缴的出资额全部汇入合资公司在中国银行的帐户。
        4.以人民币出资时,人民币与美元的换算率,应以缴付日当日的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的外汇牌价为准。
        5.在合资期间,合资公司不能减少注册资本。
        6.合资各方缴付出资额后,应由在中国注册的会计师验证并出具验资报告,由合资公司据以发给出资证明书。
        7.合资期间内,合资的任何一方,不得将合资公司发给的出资证明书转让、抵押,或作为第三者对合资公司拥有债权的目的物。
    第十条 
        1.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增加、转让或以其他方式处置,应由董事会会议通过,报原审批机关批准,然后到原登记管理机构办理变更登记手续。
        2.合资各方的任何一方,如将出资额的全部或一部分进行转让时,其他的合资方有优先购买权。合资各方的任何一方向第三者转让出资额的条件,不得优惠于向其他合资方转让时的条件,本款中的合资各方为甲1方、甲2方、乙1方、乙2方、乙3方。
        3.在甲、乙双方的出资比例保持相等的条件下,甲、乙各方的出资额可以在各自内部相互转让。
第四章 合资各方的责任和义务
    第十一条 合资各方发挥各自具有的特点和长处,为支持合资公司的建立和业务开展,承担下述责任和义务:
        1.甲方的责任
          (1)负责为建立合资公司向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办理报批,领取批准证书和营业执照等有关手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