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66)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66)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3)计算机硬件和软件的维修、保修

      (4)计算机及处部设备的翻新、改装

      (5)计算机和外部设备的技术性能鉴定

      (6)计算机硬件和软件的技术的技术咨询服务

      (7)计算机系统的现场规划

      (8)供应计算机备件、备机

      (9)大专水平的计算机硬件和软件职业技术教育

      (10)国际市场计算机价格的咨询服务

      (11)代理_________公司在中国和_________地区的销售服务

      (12)来料加工性质的技术劳务和高级技术劳务出口

      (13)开发计算机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
    第十六条 合营公司的发展:

      第一阶段:主要为中国境内的计算机用户和未来用户提供服务

      第二阶段:建立大专水平的计算机技术职业教育机构

      第三阶段:建立分公司或分支机构

      第四阶段:为中国境外_________地区提供服务
第五章 合营公司经营场所
    第十七条 合营公司设立在中国_________,所需的生产、经营、教育、办公等场所由甲方以优惠条件提供,合营公司按月缴付租赁费。合营公司与甲方签订租赁合同。上述场所也可以由合营公司自建,甲方以能争取的优惠条件提供需用土地及水、电等设施。
    第十八条 合营公司所使用的场所发生土地使用费,按中国政府的有关规定,由合营公司承担。
第六章 合营双方的责任
    第十九条 甲方的责任
        1.办理向中华人民共和国主管部门批准登记,注册,领取营业执照等事宜。
        2.协助合营公司联系落实合营公司经营活动所需场所,水、电以及其他为实施本合同所必需的物资。
        3.选派有相当水平和实际工作经验的经理、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经合营公司考试合格后参加合营公司的工作。
        4.协助办理乙方派遣来合营公司工作人员的入境签证等手续。并提供工作和生活设施的方便。
        5.协助合营公司对合营公司的技术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在中国进行的培训工作,培训费用由合营公司支付,甲方提供优惠条件。
        6.协助合营公司在中国境内购置或租赁设施、材料、办公用品、通讯设施、交通工具、燃料及运输设施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