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51)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51)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二十四条 合营公司设董事长一名,由_________方委派,副董事长_________名,由_________方委派。董事、董事长和副董事长任期四年(合作公司三年),经委派方继续委派可以连任。
    第二十五条 董事会是合营公司的最高权力机构,决定合营公司的一切重大事宜。下列事项须经亲自出席或书面委托他人代表其出席董事会会议的董事一致通过方可作出决议:
        1.合营公司章程的修改;
        2.合营公司的终止、解散或合营公司的延长;
        3.合营公司注册资本的调整、转让;
        4.合营公司的分立或与其他经济组织的合并。
    第二十六条 合营公司的下列事宜可以由出席董事会半数以上董事通过作出决议:
        1.合营公司经营计划及发展规划;
        2.批准年度财务预、决算,审查年度会计报表,决定三项基金提取比例;
        3.审定合营公司流动资金的借贷方案;
        4.审批总经理提出的年度计划报告;
        5.确定合营公司内部组织机构及设立分支机构;
        6.决定任免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高级职员;
        7.确定合营公司高级职员及员工的工资待遇,并按中国劳动部门规定,制定合营公司职工工资福利待遇;
        8.讨论决定总经理认为需要提请董事会决定的其它事宜。
    第二十七条 董事长是合营公司的法定代表。董事长因故不能履行其职责时,可临时授权副董事长或其他董事为代表。
    第二十八条 董事会会议每年召开一次,由董事长召集并主持会议。经三分之一以上董事提议,董事长可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董事会会议一般在公司所在地召开,也可由董事长决定其它地点召开。
    第二十九条 出席董事会会议的法定人数为全体董事的三分之二(应包括各股东方的至少一名董事或代表参加),不足法定人数时,其通过的决议无效。
    第三十条 董事本人如不能参加董事会会议,应书面委托其代理人参加董事会会议,代理人在参加董事会会议时,应出具其委托书,并在委托书授权的范围内行使权力。董事未参加董事会会议,也未委托他人参加的视作弃权。
    第三十一条 董事会每次会议须作详细书面记录,并由全体出席董事签字,如由代理人出席时,由代理人签字。会议记录文字使用中文,该记录由合营公司存档。代理人的委托书也一并存档,作为正式记录的一部分。需要执行的决议,会后由董事长签发会议纪要,发给各董事执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