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13)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13)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4 上述20.1、20.2和20.3条款中所产生的损失金额双方同意根据国际惯例确定。
    20.5 在任何情况下,任何一方对另一方的利润损失和间接损失不负责任。
  第二十一条 争议的解决
    21.1 对本合同的任何条款的执行或解释所引起的任何争议,双方应尽量大努力友好协商解决。
    21.2 如果双方在_________天内通过友好协商不能就本款上项达成协议,任何一方都可以将此争议提请_________仲裁院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的裁决是终局裁决,该裁决对双方都有约束力。中文和英文为仲裁所使用的正式语言。
    21.3 在仲裁过程中,除争议事项外,双方应继续执行本合同和公司章程中的其它所有条款。
    21.4 本合同的终止不影响双方将与本合同有关的争议按本条的规定提交仲裁的权利。
    21.5 仲裁费用将由仲裁院在裁决书中确定并由败诉方负担。
    21.6 本合同的适用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
  第二十二条 合同文件和文字
    22.1 本合同用中英两种文字书写,两种文本具有同等效力。
    22.2 本合同的附件为本合同的组成部分。
    22.3 本合同经中华人民共和国_________部门批准后,以前的一切和本合同有关的协议均自动失效。除由中华人民共和国_________部门批准的双方签字的书面协议外,本合同以外的其他条款、责任、章节、声明和说明,对本合同的修改将是无效。
  第二十三条 合同有效期与合同修改
    23.1 本合同自中华人民共和国_________部门批准之日起开始生效,有效期至公司缴销营业执照之日止。
    23.2 变更本合同须经双方达成书面协议,报请中华人民共和国_________部门批准。
    23.3 如果在本合同签字_________天以内,公司尚未获得有关的批准、注册及必要的营业执照,合营任何一方有权在通知对方十五天后撤销本合同。
  第二十四条 通知
    有关本合同的给甲、乙双方及各位董事的一切通知均应用_________文书面作出。上述通知可以用挂号航空信、电报、电传或其它常用通讯方法发出。通知生效日期为收件人收件日期。以航空信件发送通知,邮戳日期后第十四天为收件日期;以电报或电传发送通知,电报或电传发出后第三天为收件日期。
    本合同签约双方的发送通知地址: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