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30)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30)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2·3 合营企业产品的销售由_________公司为总代理。具体的销售办法另签协议。
第三章 投资金额,投资比例及资本转让
    3·1 合营公司注册资本为_________(人民币)元(或双方协商的另一种货币)。
      其中:甲方出资_________ 元。占注册资本_________%
      乙方出资_________元。占注册资本_________%
      合营各方在合营期内。不得减少其注册资本。
    3·2 甲,乙双方将以下列方式作为出资:
      甲方:现金_________元、厂房_________元、土地使用费_________元、工业产权_________元、其它_________元,共_________元。
      乙方:现金_________元、机械设备_________元、工业产权_________元、专有技术使用费_________元、其它_________元,共_________元。
    3·3 合营各方在合营公司得到营业执照后_________天内。分期缴足出资资金。其应付金额和期限规定如下:_________。
      任何一方对其出资额逾期缴付或欠缴均按_________条办理。
        3·4·1 注册资本的增加,转让或以其它方式处置,均经董事会会议通过,并报原审批机关办理登记手续。
        3·4·2 合营一方向第三者转让全部或部分出资额,须经公司另一方同意,公司另一方有权优先购买其转让的股份。公司一方向第三者转让出资额的条件,不得比向公司另一方转让的条件优惠。
第四章 利润分配和亏损负担
    4·1 合营公司利润在按中国税法纳税后,由董事会决定扣除公司的储备基金,企业基金和职工福利基金后,合营各方按出资比例分享利润或分担亏损或风险。
    4·2 合营公司的资产负债,仅以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为限。
第五章 合营期限及终止合同
    5·1 合营公司在领取营业执照后。即可以法人身份开始营业,期限为_________年。合营期满,合营合同自行终止。
    5·2 经合营各方同意延长公司合营期限。应在公司期满前六个月,向原申批机构提出延长申请。
      每次延长以_________年为限。
    5·3 在合营期满时,中国技术进口总公司将用_________币购买外国投资者的股份,购买价格另行商定。
第六章 合营各方的责任
    6·1 合营企业在正式开业前,应各负其责,完成以下各项事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