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31)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31)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6·1·1 甲方责任:
          (1)办理为建立合营公司向中国有关部门的申请。注册登记手续;
          (2)办理申请取得土地使用权的手续;
          (3)组织合营厂房的其它工程设施的设计,施工工作;
          (4)按_________条的规定。提供现金,机械设备,厂房等(详见附件),协助外籍工作人员办理所需入境签证,工作许可证等手续,协助合营公司招聘当地中国籍的经营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工厂所需的其它人员。
        6·1·2 乙方责任:
          (1)按第_________条的规定。提供现金,机械设备,工业产权,专有技术,使用权(详见附件一)。
          (2)为使合营公司得到_________产品的设计,生产,安装和维修的全部技术,为保证全部技术转让。乙方将提供:产品设计,制造技术和方法,生产和质量的管理方法,工厂的设计和改造及工厂的组织方法和安装维修方法等。
          (3)办理合营公司委托在中国境外选购机械设备,材料等事宜,培训合营公司的技术人员和工人。
    6·2 在合营企业正式开业后各方将负责办理合营公司委托的其它事宜。(如:原材料供应,产品的销售,信息交换等可根据具体情况订立)
第七章 董事会
    7·1 合营公司设立董事会,董事会为公司的最高权力机构。
      董事会由_________名董事组成,其中甲方_________名,乙方_________名。董事长由甲方委派。设副董事长_________名,由_________方委派。
    7·2 董事长,副董事长及董事的任期为四年。任期期满如获继续委派,可以连任。
      任何一方需要更换自己委派的董事长,副董事长时,必须事先通知合营公司和合营另一方。
    7·3 董事会的职权,决议程序及董事会的开会时间均按合营章程规定执行。
第八章 经营管理机构
    8·1 合营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设总经理一名,由_________方推荐,副总经理_________名,由甲方推荐_________名,乙方推荐_________名,正副总经理任期为_________年。
    8·2 总经理的职责是负责执行董事会的决议,组织和领导合营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副总经理根据合营章程的规定,协助总经理工作。
      合营公司将根据本公司的业务需要,下设部门经理,负责部门业务的日常工作,并对总经理,副总经理负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