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25)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25)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5·3 合营公司期限届满或提前解散时。董事会应指定一个清算委员会。清算委员会可包括或由全体董事组成。并按照中国的有关财务会计制度订立公司清算计划。妥善进行清算。合营公司的全部财产资金用于偿还公司债务。履行赔偿义务支付清算费用后。所余全部财产均应依双方在注册资本中所占的投资比例进行分配。
第六章 合营各方的义务
    6·1 甲方责任:
        6·1·1 按照3·3条的规定,按时提供应分摊的资本。
        6·1·2 协助合营公司在中国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
        6·1·3 按照合营公司的营业计划。为合营公司提供国内外工程项目。
        6·1·4 协助合营公司在当地招收有经验的和合格的经营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及工人。
        6·1·5 协助合营公司的外籍工作人员办理入境签证,工作许可证等手续。
        6·1·6 负责办理合营公司委托的其它事宜。
    6·2 乙方责任
        6·2·1 按照3·3条的规定提供应分摊的资本。
        6·2·2 按照11·1条及附件的规定。提供适用及先进的技术。乙方应尽最大努力取得所需要的出口许可证。(详见附件)。
        6·2·3 按照合同规定。向合营公司提供有经验的合格的技术人员及高级管理人员。
          协助合营公司聘请国外有关高级工程技术及管理人员。
        6·2·4 培训合营公司的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及其他工作人员。
        6·2·5 按照合营公司的营业计划,寻找国外有关工程项目。
        6·2·6 办理合营公司委托的其它事宜。
    6·3 免责范围:
      合营各方除按合同规定享受权利,承担义务外,对于因合营公司的行为引起或与合营公司行为有关的任何间接或直接发生的损失或损害,双方均不向对方负责。
第七章 董事会
    7·1 合营公司设立董事会。董事会为合营公司的最高权力机构。董事会由_________名董事组成。其中甲方_________名;乙方_________名;董事长由甲方委派;设副董事长_________名。由_________方委派。
    7·2 董事长,副董事长及董事的任期为四年。任期期满后,如获继续委派可以连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