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29)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29)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目  录
      序言
第一章 合营公司的组成
第二章 生产经营范围和规模
第三章 投资总额,投资比例及资本转让
第四章 利润分配和亏损负担
第五章 合营期限及终止合同
第六章 合营各方的责任
第七章 董事会
第八章 经营管理机构
第九章 财务会计制度
第十章 劳动管理
第十一章 设备、原材料和配件的采购
第十二章 纳 税
第十三章 保 险
第十四章 违约责任
第十五章 不可抗力
第十六章 争议的解决
第十七章 适用法律
第十八章 合同的变更与解除
第十九章 合同的生效及其它
_________国_________市_________公司和_________国_________市_________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法》和中国的其它有关法规,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通过友好协商,同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_________省_________市,共同投资举办合资经营企业,特订立本合同。
第一章 合营公司的组成
    1·1 本合同的合营各方为:
      _________ 国_________公司(以下简称甲方),在_________国_________地注册登记,其法定地址在_________国_________地,法定代表:姓名_________职务_________国籍_________;
      _________ 国_________公司(以下简称乙方),在_________国_________地登记注册,其法定地址在_________国_________地,法定代表:姓名_________职务_________国籍_________。
    1·2 合营公司的名称和法定地址:
      合营公司的名称:_________有限公司。
      外文名称:_________。
      合营公司的法定地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_________省_________市。
      合营公司可以根据业务需要在国外或其它地方设立办事处,或分支机构。
    1·3 合营公司是在中国境内建立的合资经营有限公司,是中国法人。公司的一切经营活动必须遵守中国的法律、法令和有关规定。
第二章 生产经营范围和规模
    2·1 合营公司的生产经营范围是:
      生产_________产品;_________(主要根据具体情况写)
    2·2 合营公司的生产规模如下:
        2·2·1 合营公司投产后的生产能力为年_________。
        2·2·2 随着生产的发展,生产规模可增加至________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