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58)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58)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协助租借办公用房和购买办公用品。
          (3)介绍和推荐租赁用户和项目。
          (4)提供国内金融和租赁市场信息。
          (5)协助合资公司在中国国内成立分支机构。
          (6)向合资公司推荐优秀的经营管理人员及其他人员。
          (7)协助为合资公司中的外籍人员办理入境签证、长期居留证、旅行证等手续。
          (8)协助筹措外汇及人民币资金。
        2.乙方的责任
          (1)利用在_________及世界各国的营业网,宣传合资公司的租赁业务,向合资公司介绍和推荐租赁用户和项目。
          (2)介绍和推荐世界各国生产的技术先进、价格合理的租赁物件。
          (3)协助合资公司向国外出租设备,以及承租人产品的出口。
          (4)提供国际金融市场、租赁业务的信息以及开展租赁业务所需的各种合同文本。
          (5)协助对国外用户进行资信调查。
          (6)在合资公司所在地或_________对公司职员进行业务培训。
          (7)协助合资公司使用注册资本在外国购买交通工具、通迅设备及办公用具。
          (8)协助合资公司以优惠条件在国外筹措资金。
第五章 董事及董事会
    第十二条 董事的派出
        1.合资公司的董事共_________名,其中甲方派出_________名,乙方派出_________名。
        2.董事的任期为_________年,可连任。董事的替换或缺员补充,要由原派遣方面以书面形式通知董事会,该董事的任期以前任者的任期剩余期间为限。
    第十三条 董事的职责
        1.合资公司董事出席董事会,提出议案,对于需要审查、批准的议案,行使表决权。
        2.董事为非驻勤职务,在合资公司不取报酬。但如董事担任合资公司的驻勤职务时,将享受与职务相应的工资待遇。
    第十四条 董事长、副董事长
        1.合资公司的董事会设董事长1名,副董事长1名。董事长由甲方派出的董事担任,副董事长由乙方派出董事担任。
        2.董事长为合资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负责召集并主持董事会。
        3.副董事长辅佐董事长工作。董事长在不能履行其职责时,应授权副董事长或其他董事,代表合资公司行使职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