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27)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锅炉)(27)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1·2 合营公司与合营双方签订的有关技术或服务协议。其期限为_________年。协议期满后。合营公司仍有权使用这些技术。
第十二章 纳税
    12·1 合营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税法规定交纳各种税金。
    12·2 合营公司的职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交纳各种税金。
第十三章 保险
    13·1 合营公司的各项保险均向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投保。由公司经理向董事会提出公司的保险计划。经董事会讨论决定后,以合营公司的名义办理投保手续。
第十四章 违约责任
    14·1 合营一方因不履行合同或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条件。造成合营另一方损失时。受损失一方有权要求赔偿损失或采取其它补救措施。补救措施采取后尚不能完全弥补另一方所遭到的损失的。另一方仍有权要求赔偿损失。
    14·2 合营一方因违反合同而承担的赔偿责任。应相当于另一方因此而遭到的损失,并支付一定数额的违约金,其违约金的计算方法如下:_________。
    14·3 合营一方未按期支付合同规定的应付金额,合营公司有权收取迟延支付金额的利息。从逾期第一个月起;_________。
      上述逾期的利息以各自出资的货币支付。
第十五章 不可抗力
    15·1 合营双方因不可抗力事件(地震,台风,水灾,火灾,战争及其它不能预见并对其发生和后果不能防止或避免的不可抗力事故)以致造成受事件直接影响的一方迟延履行或无法履行本合同,在符合下列全部规定的情况下不作为违约处理。
        15·1·1 不可抗力事件是阻止、阻碍、迟延受事件影响一方履行合同的直接原因。
        15·1·2 受事件影响的一方在该事件发生的情况下。已经采取了所有能够实施的合理措施。
        15·1·3 受事件影响的一方。在遭受事件时,已立即通知合营他方。并在十五天以内,以书面形式提供事故情况,及处理结果和迟延履行或无法履行本合同的理由。并由该事故发生地的合法公证机关出具证明。
    15·2 一旦事件影响已克服或处理结束。受事件影响的一方必须立即通知合营他方。
第十六章 争议的解决
    16·1 合同发生争议时,合营各方应尽可能通过协商或第三者调解解决。当事人不愿协商解决的,可以提交中国仲裁机构或双方同意的其它仲裁机构仲裁。在中国仲裁应遵守中国仲裁机构的仲裁程序。在其它机构仲裁应遵守该机构的仲裁程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