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立秋短信

立秋短信(3)

  • 1.秋老虎,让天凉,重养生,保安康,分虚实,忌乱补,多清淡,以肉辅,多食酸,少辛甘,养静心,神方闲,立秋到,要记牢,我心中,你重要。立秋快乐! 
  • 2.立秋愿你收获多,送你温柔的胳膊,好怕无端若风波;送你钞票宜提包,又怕你会去赌博;送你秋“菠”最适合,裹着幸福保鲜膜,祝身体健康笑呵呵! 
  • 3.风儿渐凉,落叶知秋,夏秋交替暖去凉到。岁月如梭,蓦然回首,友情相守不离左右。真诚送出这个问候:今天立秋,祝你快乐。 
  • 4.好运挑灯看剑,快乐吹角连营,九万里大鹏展翅,秋风送你好心情,幸福秋点兵。立秋短信飞快,祝福直抵你心,了却朋友烦恼事,留得友情长久名。 
  • 5.夏有三伏秋有“虎”,秋风秋雨秋老虎。季节交替度寒暑,生活奔忙真辛苦。天气变化要记住,健康损失难弥补。立秋之际遥相祝,生活开心就是福。 
  • 6.立秋时节,你挽一缕轻风,从思念的落叶中走过。我在岁月深处默默注视你,用真诚的心为你挡住丝丝凉意。从此,不论你走到哪里,都有温暖的快乐追随。 
  • 7.立秋时节,收获季节,愿我的祝福:快乐你的心情;红火你的日子;成功你的事业;甜蜜你的爱情。幸福你的每一天! 
  • 8.立秋愿你收获多:送你温柔细胳膊,好怕无端惹风波;送你钞票加提包,又怕你会去赌博;送你秋“菠”最适合,裹着幸福保鲜膜,祝身体健康笑呵呵! 
  • 9.据说若在立秋这天收到一个祝福,心情会秋高气爽、常有人暗送秋波、事业如春华秋实,所以我点击整个秋天,搜索到丰收的画面;我打开我的手机,编辑最美的心愿;发送给你最好的祝愿:愿你存储快乐每一天,备份幸福整个秋天! 
  • 10.秋风送爽,红叶满山。挥一挥手,告别夏日的炎热与酷暑,愿你的梦想与激情常在;扭一扭身,迎接初秋的清凉与温馨,愿你的微笑与幸福长留,立秋快乐。 
  • 11.立秋到,养有道:起个早,睡得好;润肺燥,愁丝少;秋色妙,心情好;生津要,汤水捞;胃口好,防感冒;蓄精锐,收为要;好时节,幸福绕! 
  • 12.一叶落而知秋,秋天来了,迈动着风的碎步,相拥着云的绮丽,散发着菊的芬芳,沐浴着甘霖雨露,摇曳着果的份量,游走着五彩的梦。于是,炎热开始消退,清爽沁入心扉,美好处处点缀,好运紧紧尾随,幸福每天沉醉。立秋快乐! 
  • 13.秋风吹,秋叶碎,秋花静静美;秋雁归,秋云飞,秋意悄悄随;秋夜醉,秋思围,秋色和烟翠;秋波堆,秋声脆,秋来不成寐。立秋祝福为你飞,愿你心明媚! 
  • 14.微微秋风,梳理烦躁的心绪,惬意无比;绵绵秋雨,润泽疲惫的身心,舒爽无比;声声问候,满含款款的情谊,真挚无比。立秋了,愿你逍遥,心情舒畅! 
  • 15.秋风丝丝,洒清凉;秋雨滴滴,烦躁除;秋露凉凉,身心爽;秋景美美,饱眼福;秋意蒙蒙,心陶醉;立秋来到,乐开怀。愿你立秋惬意,舒爽无限! 
  • 16.秋天是严肃的,秋老虎余热犹厉,不苟言笑;秋天是缠绵的,所谓秋水伊人,在水一方;秋天是温情的,青山含黛,秋波横流;秋天是丰满的,果熟鱼肥,令人垂涎;秋天是属于你的,你种下了春花,收获了秋实。立秋时节,祝你美梦成真! 
  • 17.徜徉在秋风中,身心惬意,自在逍遥;沐浴在秋雨中,爽心爽肺,乐不思蜀;陶醉在秋景中,烦忧无影,心情爽爽。立秋到,愿你漫步在秋的天地,开心无限! 
  • 18.落叶翩跹,是秋在舞蹈;寒蝉嘶喊,是秋在祈祷;风过平岗,是秋在微笑;雁飞南方,是秋在奔跑。秋意中,思念翻转,五彩斑斓,有记忆的灿烂,有憧憬的期盼。让快乐飞散如静美的花瓣,让幸福成熟似丰硕的果园,在立秋到来的时候,陪伴在你身边!立秋快乐! 
  • 19.秋风起了,吹散了暑气;秋雨降了,消退了暑热;秋意浓了,爽透了身心;秋天来了,悦动了生活;秋福到了,愉悦了心扉。立秋到,愿你开怀,惬意逍遥! 
  • 20.立秋的天空高远,湛蓝;立秋的清风,清爽,惬意;立秋的白云飘逸,自在。立秋的溪流欢畅,清澈;立秋的祝福美好,真纯。愿你立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