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立秋短信

立秋短信(9)

  • 1.立秋早晚天气凉,天凉别忘加衣裳;都说春捂秋要冻,但惹上风寒自己痛;注意休息多运动,保证健康不得病;秋天了,为了家人和自己的健康,请适当加衣! 
  • 2.酷暑向秋凉投降,炎热被秋风捆绑,汗水向清爽低头,病菌被秋天埋葬,躲过了难耐的酷暑,胜利迎接立秋的清凉! 
  • 3.立秋到,酷暑消,愿你消除烦恼,快乐多一点,赶走悲伤,喜悦多一点,击退失败,成功多一点,减少压力,幸福多一点。祝立秋快乐! 
  • 4.立秋登场,祝福送上,先送一个“立”字旁,愿你鹤立鸡群蒸蒸日上,再送一个“禾”字旁,愿你破土禾苗茁壮成长,另送一个“火”字旁,愿你星星之火越烧越旺! 
  • 5.四季轮转是自然不变的元素,开心烦恼是人生必经的旅途。依旧是似火的夏日,而秋季也悄悄拉开帷幕。无论世界如何转变,心情依然快乐坦然。立秋快乐! 
  • 6.月日立秋到,酷暑告别仪式开始了:一鞠躬,热浪滚滚去无踪;二鞠躬,秋风习习刮凉风;三鞠躬,秋高气爽好轻松。好了,炎热告别了,立秋快乐吧! 
  • 7.在秋的萧瑟里倚树远眺,沉浸于那份亘古不变的相思中。轻风飘动云絮缠绵,思绪如雾如烟。满腹的思念化作一语最简单的问候:立秋幸福! 
  • 8.立秋到,暑气消,丝丝凉意渐涨高;问候传,祝福送,贴心关怀摆上前;莫贪凉,莫急躁,心平气和健康伴;朋友情,记心间,闲暇之余多联系。立秋快乐! 
  • 9.热风热月的思念随风远去,热情热烈的激情留在心底,立秋带来,和曾经的酷热念声拜拜,和凉爽浪漫的日子道声欢迎到来,和清新清凉的日子相拥,用清纯清晰的方式豪迈。 
  • 10.立秋到了,暑热去金秋来,和夏天说声拜拜;焦灼去清爽来,和秋月一起幸福期待;烦恼去快乐来,和秋光共同乐开怀。愿你立秋快乐。 
  • 11.立秋清晨气温低,外出锻炼需注意,根据气温增减衣,准备活动是必须,出汗立即擦干净,风中逗留感冒袭,补充水分小口饮,切莫豪饮伤身体。愿你健康! 
  • 12.抗暑革命即将胜利,清凉秋季即将开启;早晚凉袭注意添衣,温水洗脚比较适宜;合理膳食牢记心里,晚饭前后锻炼身体;联络情谊发条信息,幸福吉祥愿你如意。 
  • 13.暑气散了,我的思念还在;焦灼去了,我的牵挂还在;芙蕖谢了,我的问候还在;立秋到了,我的祝福还在。愿你立秋时节赏着美丽的秋光,心情飞扬。 
  • 14.夏去秋又至,季节虽变,问候却依然。在这如诗如画的季节里,祝福送给你,愿你忘掉尘世间的忧与愁,与幸福一路肩并肩。 
  • 15.立秋到,祝福闪耀:开心绕,开口常笑;好运罩,烦恼遁逃;如意俏,吉祥拥抱;乐逍遥,幸福牢靠。祝:立秋快乐! 
  • 16.立秋的清风凉爽自在,立秋的桂花芬芳无限,立秋的月光柔情绵绵,立秋的问候醉在心间。愿你立秋时节,沐秋风,嗅秋香,赏秋月,时时都有好心情。 
  • 17.丝丝秋风送清凉,高温散去焦躁光;滴滴秋雨润万物,硕果累累谷物黄;凉凉秋露晶晶亮,空气新鲜心情爽;美美秋景眼前呈,快快乐乐醉心房。立秋到了,祝你快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