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立秋短信

立秋短信(5)

  • 1.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春花秋月的景色下,我暗送秋波,望穿秋水,希望你,我心中的秋水伊人,能对我的这份真情明察秋毫,立秋日,我期待你的出现! 
  • 2.立秋暑渐消,秋水迢迢秋花娇。裁一缕秋月,剪一丝秋风,在岁月流转里织一串思念,愿快乐把你拥抱,好运把你围绕,健康紧紧把你靠,幸福伴你乐逍遥。 
  • 3.大暑散,立秋上,天高气凉人爽朗,莫急添衣,养生有道,静心安神莫急躁;多食酸甜,少食辛辣,润肺益胃易生津,多多运动,少少抽烟,健康常伴百个秋! 
  • 4.立秋,借一条河流,捎去一脉芬芳;借一叶扁舟,载满的祝福花香。风动了,叶飞扬,云飘了,情舒畅,思念在水一方。祝福你幸福快乐、心情如歌悠悠轻唱! 
  • 5.立秋到了,风变爽了,天变凉了,好运临头没处藏了;蚊不叮了,虫不咬了,心情变的更美妙了;热气消了,烦恼跑了,幸福甜蜜来拥抱了;问候收了,祝福到了,好日子到来天天笑了;立秋到了,联系勤了,你是一个幸福的人了。立秋快乐! 
  • 6.立秋过后处暑来,天气不再烈火炎,多吃瓜果和蔬菜,不要熬夜到很晚,温度要随天气变,衣物记得要增减,虽然不在你身边,短信一则表关怀! 
  • 7.凉爽的心意,卸去了酷热的天气,清风的侵袭,带来了立秋的甜蜜,秋花秋景温馨,迎来美丽大地,享受秋风秋雨盈盈,愿你立秋之后天天好心情。 
  • 8.风乍起,吹落烦恼的浮尘;叶飘零,寓意辗转的人生;雨稀疏,洗尽天空的愁云;阳光照,明媚灿烂的笑颜;秋来到,渲染多彩的风景。脚步轻轻,守一方生活的宁静;汗水涔涔,收获五谷的丰登;问候声声,愿你生活的幸福满溢。立秋快乐! 
  • 9.余热犹厉,太阳洒落幸福的光芒;秋叶微黄,打点着回家的行装;沉重的果实,张望着丰收的景象;我如一的问候,似候鸟编织成行。立秋时节,用心构思美好的梦想,用笔渲染金色的希望,用手耕种肥沃的疆土,用肩承载生活的重量,愿你从此收获无尽的辉煌。 
  • 10.为表达我对你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思念,特发短信,对你传送秋波,因为据说在立秋收到祝福的人,心情就会秋高气爽,事业就如春华秋实,健康就若千秋万岁,生活就如春花秋月,烦恼像秋天的蚂蚱——蹦不了几天了!立秋快乐! 
  • 11.立秋到来,炎夏将过,期待秋色,真情问候。祝愿朋友立秋快乐,季节交替,注意身体,短信虽短,情谊深长,声声祝福,愿友安康。 
  • 12.蝉鸣渐渐远离,天空渐渐清晰,气温微微清凉,菊花烂漫大地,立秋温馨靓丽,风儿宁静静谧,用夏的热情,享受夏的结束,感受这幸福的时光,怡人的天气。 
  • 13.清脆的晨曦,淡彩的阳光,衷心的祝福,真诚的心意。在立秋的美丽里,送上我深深的问候,愿你天天开心,工作用心,饭菜合心,被窝暖心,朋友知心,恋人真心,一切顺心。 
  • 14.八月八,立秋到;温差大,雨量少;湿度低,气干燥;易损肺,干咳闹;要养生,先防燥;心乐观,无烦恼;吃苹果,猕猴桃;多喝汤,辛辣少;多运动,少吃药。立秋快乐! 
  • 15.秋天伸伸懒腰,健康重要;秋天消消疲惫,快乐加倍;秋天走走小路,幸福一路;秋天写写惆怅,心情舒畅。朋友,今日立秋,愿你秋高气爽灿烂无比。 
  • 16.天高气爽,月明风清。立秋之日,阳消阴长。收敛神气,祛除烦恼。饮食起居,宜养宜收。生冷刺激,损伤脾胃。秋季进补,不可盲目。调养神志,排解伤感。适量运动,延年益寿。 
  • 17.立秋稻花香,五谷穗金黄,丰收在望笑哈哈,农民伯伯喜洋洋,天气也转凉,请你及时添衣裳,身体健康明天美,生活幸福花一样,祝福你立秋节气过得愉快,收获辉煌。 
  • 18.酷暑将逝立秋到,暑气难消显干燥,预防中暑和感冒,身体健康最重要;早睡早起身体好,加强锻炼要做到,饮食调整需注意,润燥生津益胃好;简简单单送关怀,心情坦然迎立秋。立秋快乐。 
  • 19.心中有明月,共享今宵夜,拜托秋风捎信,凭借明月传情,思念的秋风吹拂你的笑脸,那是我最真的期待,赶走了暑热,迎来了收获,立秋之时,祝福袭来:收获多多,幸福满怀! 
  • 20.暑逝秋至天渐凉,出门别忘添衣裳。保重身体要至上,尽享生活好时光。短信聊表真情意,祝你幸福体安康。愿你幸福甜蜜享,事事如意好运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