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立秋短信

立秋短信(7)

  • 1.秋雨绵绵思念到,秋风频把问候传。不要眉头紧紧锁,丰收美景实在娇。遍地金黄花枝俏,快乐好运全来到。快把烦恼脑后抛,幸福生活自己造。立秋到了,愿你开心无限! 
  • 2.酷暑被防范,思念犹常在,断我无常心,“秋老虎”来转,气温湿度换,天气冷暖依然在,反复无常表作态,立秋收获很实在,保护身体要自爱,短信传达祝福的爱,幸福温暖与你同在! 
  • 3.今日立秋,短信对你暗送秋波!收到这份祝福,你的心情将秋高气爽,收获好比秋天果实——硕果累累,烦恼同秋风扫落叶般干净,幸福还闹着跟你秋后算账! 
  • 4.立秋代表秋天到了,天气不会那么热了,树叶也由绿变黄了,思念也由淡变浓了,想着你,给你发了这条信息。记得今天立秋,我在想你! 
  • 5.绵绵细雨绵绵情,声声祝福声声意,情意浓浓化祝福,深深思念在心中。立秋节到心欢畅,想你念你在心头,烈烈真情月可召,点点祝福最长久。 
  • 6.走入立秋的怀抱,咀嚼秋芬芳的味道,体会秋清爽的温度,欣赏秋美丽的画卷,感受秋独有的神韵,聆听秋别样的歌声,祝福秋日里幸福的你,天天快乐。 
  • 7.立秋了,秋天高,秋气爽;秋风起,秋意凉;秋雨绵,秋心潮;秋夜浓,秋思扬;日日思君不见君,只愿君心似我心! 
  • 8.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的露珠;欣赏一幅图面,是朗月点缀的星空;幽兰弥漫旷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祝立秋快乐! 
  • 9.落叶知秋,思念如酒,只为那刻骨的牵手;暗送秋波,蓦然回首,期盼那真情的永久;亲爱的,让我把挚爱写在立秋。 
  • 10.立秋到,气候变,注意保健康;中午热,早晚凉,着衣要适当;少辛辣,多酸味,润肺又益胃;忌伤悲,心舒畅,精神静调养。祝立秋快乐! 
  • 11.芦苇望着晚霞,清风翻卷浪花。秋天来了,走成了一幅最美丽的画。思念从叶尖滑落,点点滴滴都是牵挂。那泛红的果实,就是对你付出的回答。祝立秋快乐! 
  • 12.立秋悄悄袭来,对你依旧关怀,虽然酷暑离去,在外仍要防晒,享受金色时光,烦恼忧愁抛开,把握秋天命脉,收获一季精彩。 
  • 13.时光在季节变换中溜走,友情却始终香醇如酒,拉着思念的手,一刻也不能停留,不知不觉已走到立秋,只想告诉你,这份情意永远在我们左右,值得我们拥有。立秋快乐。 
  • 14.立秋来得真快,有点寂寞难耐,念你念得厉害,想你想得发呆,精神不在状态,情绪重新洗牌,秋天要吃菠菜,听说可以补钙,朋友默默关怀,暗把秋波送来! 
  • 15.跟你说过多少回了,要常联系,你看看我,我是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联系你,多跟我学着点,虽然没有节日的问候,但到了立秋节气也要祝你‘立秋快乐’。 
  • 16.夏天的绚丽,牵着红蜻蜓飞远;秋天的静美,伴随萤火虫飘散。立秋时节,轻风翻阅着岁月的记忆,云朵舒卷着无尽的思念,愿幸福快乐陪伴你的身边。 
  • 17.夏天里,你坚持抗夏天,我对你的敬意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一发不可收拾,秋天至,信息提前来报道,预防流感很重要,注意休息照顾好,流感季节别感冒! 
  • 18.立秋心乱犯大忌,内心宁静是真谛;起居调养要注意,早睡早起不能替;秋燥当令伤津肺,生津食品正适宜;立秋了,养生贴士奉上,祝你健康好心情。 
  • 19.三伏过后秋老虎,关注天气准靠谱,防暑防凉防感冒,多养多防多进补,长发短信长问候,关注关心关怀来,朋友丰收指日待,祝愿朋友想事成。 
  • 20.立秋了,菊花淡淡的暗香袭来,短信轻轻的祝福涌来:愿你一天小时,时时幸福,一小时分分快乐,一分秒,秒秒微笑。我的祝福伴你好运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