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立秋短信

立秋短信(4)

  • 1.秋风阵阵送凉爽,吹散高温身心畅。硕果累累谷飘香,幸福快乐身边傍。秋雨丝丝润心房,烦恼焦躁一扫光。好运高照万事顺,生活美满笑脸扬。立秋了,愿你心情舒畅,快乐徜徉! 
  • 2.一片枫叶知秋深,层林尽染色缤纷,你在我的心扎根;一轮秋月知佳人,天涯海角若比邻,情深义厚灵犀近。一条短信赠温馨,祝你立秋天高气爽更开心! 
  • 3.立秋到,秋风吹散了烦躁,欢喜连连;秋雨浇灭了炎热,清爽阵阵;秋歌唱出了秋意,清凉无比;秋景渲染了世界,美不胜收。愿你开怀,心情爽爽! 
  • 4.【禾】苗见长,丰收在望;【火】星四溅,闪耀光芒;【禾火】之报到,我来问好。愿你:生活开心无烦恼,事业顺心吉星照,爱情甜心乐陶陶! 
  • 5.秋风吹过散清凉,一道相思印心上;秋雨绵绵润大地,一份回忆藏心底;秋香绵延添美丽,祝福短信传手机。愿你立秋时节记得添衣裳。 
  • 6.秋风阵阵爽,滋润你心房,让愉快围绕你的身上;泉水叮咚响,快乐在荡漾,让秋水洗去你的忧伤;秋高正艳阳,照耀你脸庞,让秋日收获你的希望;秋雨更舒畅,幸福在飘荡,立秋快乐! 
  • 7.秋风起兮凉了天,秋雨淋漓心舒畅。我送朋友大西瓜,解暑止渴消内火。桃梨送君润肺腑,树下聊天静心凉。欣赏秋色悦目喜,清风阵阵稻谷香。愿君立秋好心情! 
  • 8.立秋,立秋,立马到秋天。思念,思念,思想在想念。立秋思念,没你不行,短信传情,聊表心愿。立秋思念着你,注意身体,呵护好自己! 
  • 9.我把牵挂写在春天的和风里,祝你心情似花香般恬静,把祝福写在夏日的热烈里,祝你事业似火烧般蒸蒸日上,立秋了,我把关怀写在秋日的凉爽里,祝你容貌似芙蓉般美丽。一层秋意一层凉,一点情谊一点长,记得照看好自己,保持心情芬芳。 
  • 10.天蓝云逸立秋到,清风爽歪福气耀。惬意快活情洒脱,小溪唱响欢乐绕。麻雀飞逐蜻蜓逃,燕子出窝唧唧叫。秋来福到美满圆,祝君立秋福星照。 
  • 11.立秋来了,卷走了心底的忧烦,带走了心中的惆怅;捎走了夏日的火热,带来了秋天的清爽;掀起了欢乐的浪潮,打开了美好的大门;笼罩了幸运的光环,滋润了健康的身心。传来了真挚的问候,祝愿你立秋清凉,惬意开怀! 
  • 12.一份幸福,一抹快乐,一生平安,一世健康。用所用的美好,融化你所有的烦恼。在立秋到来的时刻,把这份特殊的祝福送给你,祝你一生幸福美丽。 
  • 13.季节交替,岁月轮回,酷暑渐渐过去,金秋缓缓来临,季节虽变,我的关心未曾改变。小小一短信,情比万言长,祝福你拥有一个硕果累累的秋天。 
  • 14.立秋了,天渐凉,但是啊,秋老虎,挺可怕。秋贴士,护身符,送给你。早和晚,需防寒;日当午,防中暑;足睡眠,多喝水。祝福你,健又美,乐悠悠。 
  • 15.立秋到来人欢笑,祝福声声快送到。祝愿秋风将你绕,清凉无限人舒爽;祝愿细雨将你润,滴入心田人欢笑;祝愿美景多美妙,两只眼睛不够瞧;祝愿秋日硕果丰,快乐幸福少不了。立秋到了,祝=愿你开开心心无烦恼! 
  • 16.若你在立秋的今天收到我的祝福,心情会秋高气爽,常有人暗送秋波,事业如春花秋实,生活会独有千秋,烦恼像秋天的蚂蚱--蹦不了几天了! 
  • 17.立秋立秋把扇丢,凉风习习热浪走;丢掉赤日炎炎热,迎来天高气爽秋;丢去树上知了闹,迎来春华秋实福星搂;此时手机一定响,秋日祝福马上吼:立秋了,祝你每天笑开口。 
  • 18.今天立秋,我终于可以肆无忌惮地向你暗送秋波了,请听我的真情告白:秋字共九笔,一笔代表财富,一笔代表收获,一笔代表开心,一笔代表快乐,一笔代表健康,一笔代表舒畅,一笔代表平安,一笔代表顺利,一笔代表如意。夏去秋来,祝你笔笔是潇洒,笔笔都满意。 
  • 19.立秋炎热如故,防暑仍是要务,白天防晒防暑,早晚纳凉有度,心情不能添堵,健康不能疏忽,日子忙忙碌碌,歇歇匆匆脚步,好运为你驻足,知足就有大福! 
  • 20.秋风送爽到门前,谷物金黄心开怀。丰收美景看不够,硕果累累满家园。心情舒畅万事顺,吉星高照福无边。立秋到了,祝你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