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立秋短信

立秋短信(6)

  • 1.立秋到,心情妙,没蚊叮,没虫咬,热气消,烦恼跑,问候来,祝福到,秋老虎,也绕道,亲朋笑,友谊牢。立秋快乐! 
  • 2.秋高气爽瓜果尝,收获季节心情爽;麦浪起舞风光好,漫步乡间闻稻香;送来祝福给朋友:注意休息身体棒,做事顺利生意旺,和和美美家吉祥。 
  • 3.你是秋天里的油菜,健康茁壮;你是秋天里的高粱,淳朴善良;你是秋天里的稻穗,谦逊和顺,你就是我崇拜的偶像。立秋时节,祝你帅气冲天,迷倒无数媚娘。 
  • 4.秋风抛了一个媚眼,枫叶羞红了脸,秋雨洒落无数柔情,石榴咧开了嘴,秋叶向大地暗送秋波,纷扬起片片真情,立秋到,赏秋景,愿你乐在其中,逍遥自在! 
  • 5.对雨怜花,遇风悲叶,岁月途中,无数的风景令人感叹;相聚快乐,相别思念,人生路上,友情的相伴让人温暖。立秋至,任季节变迁,对你的祝福永不变。 
  • 6.注意:立秋到了,抗暑战役取得了初步的胜利,但不要调以轻心,请严防秋老虎,注意休息、饮食,常与我联系,随时汇报对抗秋老虎的情况。祝‘立秋快乐好心情’。 
  • 7.立秋了,我派一阵秋风,吹一世快乐给你;我派一阵秋雨,下一生幸福给你;我再派一条短信,却什么都不给你,只告诉你:立秋天气多变,注意身体! 
  • 8.一阵清风,吹跑了夏日的炎热;一场细雨,奏响了秋日的清爽,一片落叶,纷扬了秋季的美丽,一段文字,送出了立秋的祝福,立秋,愿你乐相伴,福相随! 
  • 9.秋风起,缕缕清爽,秋蝉诉衷肠,梧桐叶落,秋韵荡漾,秋虫唱繁忙,枫叶红,菊花黄,秋雨润古巷,立秋节美赛春光,愿朋友事业灿烂辉煌,收获满仓。 
  • 10.秋来夏往,好不热闹。署去气爽,心情舒畅。关怀传到,朋友可好?立秋时节,关心天气,预防秋老虎,收获果实沉甸甸。 
  • 11.炎夏已去秋来到,清爽理气酷暑逃。晨干农活要注意,秋露凉脚胃不好。下地干活穿雨鞋,护腿袖套不能少。晚上关好门和窗,防止秋风患感冒。祝你立秋豪情爽。 
  • 12.炎炎暑热悄悄藏,淡淡秋风送舒爽,凉凉立秋又来访,暖暖祝福要送上,脉脉情谊永不忘,满满快乐心情朗,多多吉祥绕身旁,步步青云扶摇上,闪闪财运放金光,美美笑容脸上扬! 
  • 13.叶落无声,雨打浮萍,思绪随风去。千里之外,清风明月,天涯共此时。斗转星移,寒暑交替,立秋节气至。电波送讯,祝福传情,愿君心欢喜。 
  • 14.立秋送你四千万,千万注意保暖别着凉,千万保持乐观好心态,千万多锻炼身体好,千万!千万别忘了请我吃饭!哈哈!祝立秋快乐! 
  • 15.立秋公历八月八,一切好运带回家;立秋农历七月九,开心常握不松手;立秋恰逢星期一,凉风习习乐无敌;立秋赶在中秋前,无烦无忧笑开颜。祝:立秋快乐! 
  • 16.天苍苍野茫茫,立秋之时风儿凉;云淡淡稻香香,秋雨如丝好凉爽;风轻轻叶黄黄,一片相思刻心上。亲爱的朋友,立秋到了,多多保重,一定健康! 
  • 17.一阵清风携清凉,扫去暑燥身舒爽。一场秋雨一次凉,早晚添衣不能忘。荷露晶莹耀银光,秋来景色耀灿烂。立秋了,愿你美景尽收眼,快乐幸福度晚年。 
  • 18.今天立秋,是贴秋膘的大好日子!把关心贴向你,希望你永远健康;用快乐贴向你,希望你时时开心;将祝福贴向你,希望你幸福一生!快去贴贴好朋友吧! 
  • 19.天空高高白云淡,立秋小风清清凉,落叶悠悠田地金,秋雨连绵忧愁灭,果儿香飘草渐黄,相思深深烙心上,远方朋友立秋到,记得保重体安康。 
  • 20.泉水叮咚耳畔响,大雁南飞仍张望。稻田谷物都变黄,秋叶零落化泥浆。秋天风景具别样,映入眼帘情谊长。短信祝福身边傍,愿你身体永无恙!祝立秋快乐!